南充考生注意啦!首批高考录取通知书正陆续送达

2022-07-18 08:26:40来源:南充晚报编辑:王青山

送达的录取通知书

7月13日下午,三封中国民用航空飞行学院录取通知书送达南充高中顺庆校区,分别由学生家长代为签收。一封封红色的录取通知书不仅铭刻着三名考生十几载勤学苦读的奋斗历程,也承载着他们翱翔苍穹的飞行梦想。

“小时候我就觉得飞行员特别酷,就希望自己有一天也能飞上蓝天,今天收到了中国民用航空飞行学院的通知书,让我离梦想又近了一步。”7月13日,得知自己被录取后,在外地旅游的张正晔激动地说。

首批高考录取通知书送到家长手中

市邮政管理局行业管理科科长张航介绍,随着2022年第一批高考录取通知书送达,未来一个多月,将是录取通知书集中投递时段,考生及家长可随时关注报考学校官方网站,了解录取通知书是否发出。

在等候录取通知书送达期间,考生及家长应随时保持电话畅通,以便能及时收取。

如何查询投递情况

3种渠道查询录取通知书投递情况:一是登录www.ems.com.cn,进入录取通知书查询通道,输入考生准考证号查询;二是微信关注中国邮政速递物流平台或下载手机EMS客户端,搜索“中国邮政速递物流EMS”公众号,输入准考证号查询;三是拨打11183查询。(南充日报社全媒体记者乐校臣文/图)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