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毕业了

2022-06-24 08:29:58来源:南充晚报编辑:王青山

青春如歌(川北医学院)

梦想启航(顺庆区城南幼儿园)

拥别老师(西华师大附小莲池校区)

我是25班(南高顺庆校区)

繁花似锦(南充十中初中部

奔跑吧,少年(西华师大附小莲池校区)

岁月不居,时节如流。又到了毕业季,学子们拍着毕业照,笑排着笑,离愁挨着离愁。

在这分别的季节,大家的毕业照里总是有很多让人难忘的“名场面”。有的唯美浪漫,有的夸张搞怪,有的留住了校园的角角落落……

在川北医学院的校园里,洋溢着一张张意气风发的笑脸,诉说着青春不散场梦想正起航的故事。

在南充高中顺庆校区,各个班用不同的站位组成了多个数字方阵。每个数字方阵代表了各自的班级,此时他们是一个集体,今后他们将各自奔赴前程,愿此去繁花似锦。

在南充十中初中部,初三学生手捧着鲜花,犹如自己的青春年华般绚丽,他们将这一束束鲜花送给即将分别的老师,大家又将跃入新的阶段,寻找各自的灿烂。

在西华师大附小莲池校区的毕业证里,校长说“离别不是结束,而是新的开始。”毕业照里,同学们笑着跳着奔跑着,用鲜花和拥抱表达着爱与欢乐。

在顺庆区城南幼儿园,小朋友们跟着老师一边玩耍,一边分享着各自的理想。“我要当医生,我要当老师,我要当军人……”小朋友们的毕业照里,藏着他们的童真和梦想。

南充日报社全媒体记者王治钦(图片由受访者提供)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