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充龙门中学荣获“新时代好少年•美好生活 劳动创造”主题教育读书活动先进集体

2020-11-23 15:20:31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编辑:王青山

2019年8月至2020年7月,教育部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在全国中小学开展了“新时代好少年•美好生活 劳动创造”主题教育读书活动。

南充龙门中学高度重视,部署开展了读书、征文、朗诵、演讲、书画、实践等一系列适合青少年特点的主题教育读书活动,并在活动中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在此活动中,我校荣获“新时代好少年•美好生活 劳动创造”主题教育读书活动先进集体,5篇征文荣获国家级奖励、7篇获市级奖励。

南充市教育体育局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石斌同志颁奖

此次成绩的取得是对学校坚持“五育并举”,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充分肯定。接下来,学校将常态化组织开展形式多样且内容丰富的校园文化活动,引导教育学生做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忠于党、忠于祖国、忠于人民的新时代逐梦人,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注入不竭动力。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