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陵一中举行西南石油大学优质生源基地签约挂牌仪式

2020-11-05 10:49:43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王青山

11月3日下午四点半,嘉陵一中在弘毅讲堂隆重举行西南石油大学优质生源基地签约挂牌仪式。西南石油大学招生就业处副处长肖虎、地球科学与技术学院副院长范翔宇、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秦明旺、南充招生工作联系人郭佳鑫、嘉陵一中党委书记、校长杨隽、党委副书记杨树林、副校长杨春、副校长唐启智及部分高三学子参加签约挂牌仪式。仪式由党委副书记杨树林主持。

杨隽校长指出,西南石油大学是国家首批的“双一流”高校、是中国第二所本科石油院校(原石油工业部直属高校),为国家输送了大量技术先进的优秀毕业生。随着新高考改革的持续推进,希望两校以共建优质生源基地为契机,为更多学生报考西南石油大学搭建交流平台。

肖虎副处长介绍了西南石油大学办学概况、专业特色、学科建设等情况,并介绍了该校在国家能源领域和能源安全方面做出的贡献。希望两校加强交流合作,共同为国家能源建设培养更多优秀人才。

随后,肖处长与杨校长进行了《西南石油大学嘉陵一中优质生源基地协议书》的签约及授牌仪式并亲切合影留念。

范翔宇副院长向嘉陵一中赠送喜报及“学生生涯测评系统”,并告诫高三学子们,价值取向要与国家需要相契合,不忘初心才能方得始终。

嘉陵一中被西南石油大学授予“优质生源基地”,是对学校办学水平的高度肯定。此次的优质生源基地挂牌,标志着学校与西南石油大学的交流合作跨上了一个新台阶。今后,学校将不断加强与高校间的交流合作,依托高校的优质教育资源,进一步提升办学水平,力争为名牌高校输送更多的人才!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