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大北街小学民进支部开展“学习强国”知识现场答题赛

2020-06-15 19:06:23来源:南充市大北街小学编辑:王青山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2020年6月12日下午,民进南充市大北街小学支部在学校党支部的关心支持下,开展了一次“学习强国”知识现场答题赛。八位在职会员在学校党支部和民进老同志的帮助指导下,认真学习解答强国知识,并取得了可喜的成绩。

此次活动利用“学习强国”APP上的:“每日答题”、“专项答题”、“每周答题”、“挑战答题”进行积分赛。参赛选手谁先四项积分得满,谁就获胜,按用时多少进行排名。

比赛后,参赛会员们都表示:通过每天的学习和此次比赛,更加深刻地认识到,只有紧密团结在中国共产党的周围,不断学习增强强国意识,扎根教育,努力培育好祖国的下一代,才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打下基础,才能最终实现强国梦!

学校党支部委员、副校长任秀华同志主持并全程参加了此次活动。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