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充七中开展“参观禁毒基地,筑牢禁毒防线”主题党日活动

2020-06-15 19:04:16来源:南充七中编辑:王青山

6月13日下午,南充七中全体党员干部和入党积极分子在南充市顺庆区禁毒预防教育基地开展了以“参观禁毒基地,筑牢禁毒防线”为主题的党日活动。活动旨在进一步增强全体党员干部识毒、拒毒、防毒意识,提高自觉抵御毒品的能力,传播禁毒正能量,推动禁毒战向纵深发展。

活动通过参观禁毒宣传展板,讲解员讲解毒品知识及危害、禁毒形势与戒毒矫治,禁毒宣誓,亲身模拟体验等形式,向党员们介绍毒品对人的危害,宣传毒品的相关知识及国家有关禁毒的法律法规。

毒品不仅危害社会,危害个人和他人健康,还会毁灭家庭。通过此次活动,全体党员干部和入党积极分子接受了一次心灵的洗礼。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将进一步筑牢思想防线,加强自身修养,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身观和价值观,常怀律己之心,时刻保持清醒头脑,自觉抵制诱惑和腐蚀,经受住挑战和考验。同时,学校要求党员干部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并结合自身本职工作,切实抓好青少年法治禁毒教育,引导广大青少年自觉抵制毒品诱惑,筑牢“珍爱生命,远离毒品”的思想防线,为构建法治平安校园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