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路跋涉一路歌,披荆斩棘伴星河——南充九中2019年学校成果展

2020-06-09 22:52:38来源:南充九中编辑:王青山

历史车轮不断向前,时代潮流浩浩汤汤。一路走来,栉风沐雨,筚路蓝缕,九中人一直以敢与日月争天的意志奋斗着!回首2019年,我们锐意进取,勇于开拓;回首2019年,我们求真务实,敢于创新。2019年,我们勇担使命,硕果频结。

九中高考创佳绩

春风化雨百年虹

辛苦耕耘结硕果

唯有源头活水来

教育教学效果好

我校高度重视教育科研工作,教学质量是学校的生命线,教研教改是不断提高教学质量的基石。2019年学校举办了“青年教师大比武”教学大会、教案评比、学生作业评比等活动使教师进一步了解和掌握了新课改理念,提高了教学水平,更加了解学生、关注学生,促进了教育教学工作的稳步发展。

德育工作

我校始终以德育为首,贯彻“以人为本”的教育思想,实行全员德育的管理制度,坚持以“让每个学生成功”为育人目标,开展了主题班会、纪律卫生检查评比、国旗下讲话、第二十五届“青春之歌”校园文化艺术节暨纪念五四100周年文艺晚会不仅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而且促进了师生良好品德的形成。

一、第二十五届“青春之歌”校园文化艺术节暨纪念五四100周年文艺晚会

二、中小学生艺术节荣获一等奖

三、国旗下的演讲

“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2020年我校将继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将以“海的心胸,山的信念”和谐共进。

“会当凌绝顶,一览众山小。”2020年我校将继续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搏击长空振翅飞,勇立潮头写风流”!”2020年,我校将不忘初心,继续前行。

一缕木香随风而散,一抹晴岚迎风冲天。我们会看到了一个全新的九中,继续坚守初心,稳步前行,展望未来,芳华胜锦。

扫描二维码 填写报读意向卡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