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充龙门中学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2020-06-09 19:40:17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讯 6月2日,南充龙门中学在综合楼二楼会议室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学校党委书记、校长黄树,党委副书记唐兵,党委委员、副校长周勇,以及全校中层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议指出,刚刚闭幕的全国“两会”,是在我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取得重大战略成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进入决战决胜阶段的重要时刻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是一次民主团结、求实奋进的大会,是一次提振信心、鼓舞士气的大会。

会议要求,全校师生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准确把握全国“两会”精神的核心要义,站在全局和战略的高度,把贯彻落实好全国“两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全校要高度重视,加强协同、精心组织,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两会”精神的热潮,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

会议强调,全校上下要以学习贯彻“两会”精神为契机,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要在常态化疫情防控前提下,围绕创建省一级示范校的目标,认真梳理、深入分析,有针对性地扎实抓好各项工作,推动学校各项事业发展稳步向前。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