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庆区教科体局慰问顺庆实验小学留守贫困儿童

2020-06-01 10:55:21来源:南充市顺庆实验小学编辑:王青山

2020年“六一”国际儿童节到来之际,南充市顺庆实验小学迎来了几位特殊的客人。南充市顺庆区教育科技和体育局机关党委书记席文波同志、顺庆区教仪站站长郭文军同志莅临我校进行“六一”慰问,为留守儿童及贫困家庭孩子们送上节日的祝福。

初入校园,孩子们为席文波等领导戴上鲜艳的红领巾,以此表达诚挚的欢迎。

随后,席文波一行来到学校学术厅看望孩子们。

大队辅导员刘静老师带领同学们以热烈的掌声向领导们的到来表示感谢。

席文波为同学们送上了节日的问候,他亲切地说道:“马上就到‘六一’国际儿童节了,我预祝你们节日快乐!你们是祖国的花朵,是祖国的未来,希望你们好好学习,练好本领,健康成长!”。

最后,他与随行领导一起为孩子们送上了精心准备的礼物,一份份礼物就是一个个真挚的祝福,交给孩子们,希望他们幸福成长。

领导的亲切慰问和鼓励,让实验小学的孩子们在“六一”前夕就感受到了浓浓的幸福和爱意。相信在各级领导的关怀下,实小学子一定能不负嘱托,勤奋学习,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同时,实验小学也将继续践行德智并举的教育,培养全面发展的实小好少年!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