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华中学党支部开展“双报到”活动

2020-04-23 16:13:44来源:建华中学编辑:王青山

为切实抓好支部党建,按照上级党委“双服务,双报到”的部署,4月20日下午,建华中学党支部书记、校长杨朝晖带领部分党员深入红花街社区,实实在在开展了“双报到”活动。

按照程序,参加活动的党员完成了报名签到、填写服务资源清单等工作流程,随后双方进行了座谈。

红花街社区党委书记黄文龙介绍了社区党建的基本情况及“双报到"相关要求,还着重介绍了本次疫情中社区的防控工作。他说,党建工作的落脚点是切切实实地为老百姓办实事。本次疫情中,社区人员需要加班加点挨家挨户的排查,责任大任务重。但是党员进社区,配合社区积极抗击疫情,想法设法为社区解决实际困难,极大的缓解了社区的压力。同时,他感谢学校对社区的支持和帮助,他希望借助学校的智力优势为社区服务。

杨朝晖向抗击疫情的社区人员表达了敬意。他表示,近几年建华中学的发展很快,硬件软件各方面都上了一个新的台阶。学校将切实发挥好人才、文化优势,利用丰富的专业资源,不断丰富完善“双报到”活动的形式和内容,将增强社区文化建设与帮贫济困工作相结合,切实增强帮扶实效。学校党支部将与红花街社区党委一道,努力做好共建共管工作,双方互相支持,创新思维,共同破解社会管理、学生入学等工作难题,努力打造社区党建共建样板。

此次活动增强了学校和社区的联系,最大化地实现了资源共享和互助,让党员的带头作用得到了最大程度的发挥。

最后,杨朝晖代表学校党支部向红花街社区贫困党员进行了帮扶,慰问。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