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充市白塔中学党委召开巡察意见反馈专题民主生活会

2020-04-23 16:12:14来源:南充市白塔中学编辑:王青山

4月17日下午3时,南充市白塔中学在学校白塔楼一楼会议室召开高坪区委第三巡察组巡察学校党委意见反馈专题民主生活会。高坪区人民政府副区长何远彪,高坪区纪委常委、监委委员郑忠林,高坪区教科体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曾彬,高坪区委巡察办副主任蒋贤明到会指导,学校党委班子成员及中层干部共3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学校党委书记、校长蔡礼儒主持。

会上,学校党委书记、校长蔡礼儒通报了巡察反馈意见,并代表学校党委班子作对照检查,指出学校党委在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方面存在的问题,深刻剖析了问题产生的原因,提出了具体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

随后,在蔡校长的带领下,班子成员依次进行了个人对照检查。大家在对照检查中主动认领并深入查摆存在的问题,诚恳接受区委巡察组的有关意见,严肃认真地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提出了整改提高的思路和举措。听了大家的发言,到会指导的领导对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

高坪区委巡察办副主任蒋贤明认为,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主题突出;聚焦问题,勇于承担;对症下药,方向明确。他希望学校党委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进一步突出问题导向,推动整改落实;进一步完善体制机制,强化制度建设。

高坪区纪委常委、监委委员郑忠林指出,白塔中学党风优良、校风纯正、学风浓厚,学校党委班子在本次巡察意见反馈专题民主生活会中查找有力度、批评有热度、整改有速度,希望学校党委借整改东风,再次查找问题,从严从实抓整改;转变工作作风,提高履职效能,持续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坚持问题导向,运用系统思维抓整改,改出实效,改出实绩。

何远彪副区长对此次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他认为,学校党委高度重视,组织严密,达到了红脸、出汗的目的,要求学校党委以民主生活会和巡察整改为契机,发扬班子引领示范作用:

努力打造一支有情怀的团队

努力打造一支有激情的团队

努力打造一支有执行力的团队

努力打造一支勇于创新的团队

努力打造一支勇于争先的团队

擦亮白中金字招牌

最后,蔡校长代表学校党委班子作表态发言。他表示,学校党委将认真按照上级要求:

提高站位,精准整改,认真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党中央决策部署;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

坚持集体领导,民主集中,认真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

担当担责,务实进取,积极开创学校发展新局面。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