撸起袖子加油干,俯下身子抓落实—南充龙门中学召开高三备课组长工作会

2020-04-22 18:17:02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讯 4月20日下午,南充龙门中学在综合楼二楼会议室召开高三备课组长工作会。党委书记、校长黄树,党委副书记、高三年级组组长唐兵,教务处副主任徐明出席会议,高中三年级各学科备课组长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高三年级组组长唐兵主持。

教务处副主任徐明首先分析了学校南充二诊的成绩情况,并对高三后期复习提出了具体要求。接下来,高中三年级各学科备课组长对高三学情进行了细致深入地分析,对高三后期复习提出了切实可行的备考计划。备课组长们均表示要认真做好后期复习计划的制定,有条不紊地搞好高三复习教学,努力提高课堂教学效率。

党委副书记、高三年级组长唐兵在听完大家的发言之后,对大家的辛勤工作表示赞赏。他表示备课组长们的发言都很中肯,但关键在落实。他要求,各学科组要精诚合作,优化课堂教学,追求高效,加强考试研究,准确把握高考新动向,强化教学的的针对性和有效性。同时,要科学拟定复习计划,在抓好尖子生培养的同时抓好踩线生,带动整体质量的提升。

党委书记、校长黄树同志作总结讲话。他对备课组长提出了四点要求:一要激发工作热情,倍增备考信心;二要把握高考方向,明确工作目标;三要突出教学重点,着力解决“双基”培养之道;四要将“两个教育”落到实处,坚持疫情防控常态化。他号召全体备课组长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周密规划,加强协作,研究高考,提高教研效果,奋力夺取我校2020年高考胜利。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