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生副校长江月强再次到南充龙门中学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2020-04-16 13:17:33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讯 为进一步做好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切实保障师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4月13日上午,卫生副校长、高坪区龙门社区卫生院江月强院长再次到校指导疫情防控工作,学校党委书记、校长黄树,党委委员、副校长周勇陪同检查,相关科室干部共同参加了检查工作。

召开防疫会议

在学校领导的陪同下,江月强院长对学校进行了实地考察,仔细查看了隔离观察室、食堂、寝室等重点防疫场所,详细了解学校疫情防控流程、具体措施,防疫物资储备、各场所消毒工作等情况。在实地考察中,江月强院长从专业角度就食堂卫生、学生就餐、寝室管理、防疫物资储备、校园环境消杀工作、隔离观察室设置、门岗管理等方面,进行了系统化的指导,并提出改进措施。他叮嘱,要始终保持高度警惕,思想不松懈,管控再严格,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教学工作,实现疫情防控和教学工作两不误。

指导门岗管理

查看寝室

查看食堂

查看防疫物资准备

查看隔离观察室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