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级领导到嘉陵一中检查指导校园防疫和开学准备工作

2020-04-09 17:17:41来源:嘉陵一中编辑:王青山

 

3月31日上午,嘉陵区区长史燚,副区长黎萍,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刘献文一行到我校检查指导新型冠肺炎疫情防控和2020年春季学生返校复学准备工作。学校党委书记、校长杨隽,党委副书记杨树林、副校长杨春等陪同。

史燚区长一行在校门外下车,步行进入校园,认真检查了校门体温检测情况、校园环境卫生情况、应急预案、防疫观察隔离室、防疫物资储备室等,详细地了解了师生每日的动态数据和跟踪掌握情况、学生线上学习情况等。

3月31日下午,区委书记廖伦志在区教科体局局长胥勇的陪同下到我校检查指导工作。杨隽校长汇报了近期我校相关工作情况,一是学校三期工程修建情况,二是学校线上教学开展情况,三是高三复学准备工作情况,四是疫情防控物资准备和学生出行摸排情况。廖书记强调,学校是疫情防控的重点,防控措施更需要周密细致,容不得半点闪失,要提前做好充分准备,让学生安心入学。

杨隽校长表示:嘉陵一种全体师生一定会迎难而上,扎实做好校园疫情防控和春季返校复学准备工作,做到严防死守,万无一失,确保每一个师生的身心健康,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嘉陵一中蒲潇报道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