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南充龙门中学召开2019年度意识形态工作总结会

2020-01-10 11:21:27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讯,为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委和市委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决策部署和指示精神,加强和改进意识形态工作,1月7日下午,我校在综合楼二楼会议室召开了2019年度意识形态工作总结会。学校党委书记、校长黄树,党委副书记唐兵,党委委员、副校长周勇,以及全体中层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上,黄树同志代表学校党委全面总结了学校2019年度意识形态工作。他指出,2019年学校党委积极贯彻党中央、省委、市委意识形态工作重大部署;认真落实党委主体责任,紧紧围绕中心工作抓好了意识形态工作;管好阵地、把好方向、带好队伍,保证了党的教育事业始终沿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稳步前进;整合资源、利用平台、打造品牌,把龙中的思政课建设成为广大学生喜闻乐见、涤荡心灵、震撼灵魂的思想政治教育课堂。

会议对当前意识形态形势进行了研判,对2020年学校意识形态领域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黄树同志要求,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继续抓好理论学习,加强队伍建设,强化宣传思想工作,着力推动思政课改革创新。学校领导班子、全体干部要在市委、市教体局党委领导下,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继续按照意识形态工作要求,把工作抓细、抓实、抓出成效。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