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庆实验小学举行2019年度感动实小十大校园之星颁奖典礼

2020-01-20 10:42:52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刘静)为营造积极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发挥典型人物的带动和示范作用,进一步在校园中倡导健康乐观、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南充市顺庆实验小学开展了“2019年度感动实小十大校园之星”评选。评选活动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经过年级组推荐、民主测评等多个环节,评出文明礼仪之星、感恩之星、环保之星等十类“2019年度感动实小十大校园之星”。

1月11日上午,2019年度感动实小十大校园之星颁奖典礼在学术厅举行,典礼由大队辅导员刘静主持,顺庆实验小学校长余海燕、副校长吴增林、德育室主任何鸿兵、刘玲、美术工作坊坊主林芝老师等参加了此次颁奖典礼,并为获奖者颁奖。

用身边榜样感染人、用优秀文化培养人,顺庆实验小学用“2019年度感动实小十大校园之星”的事迹来发现感动、唤醒感动、传播感动,让全校师生学习他们的感人事迹和高尚品德,用实际行动关爱校园,关爱他人,共建和谐文明校园。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