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社团情,共筑青春梦|营山中学2019-2020学年度校园社团文化节开幕式

2019-12-03 20:33:04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编辑:王青山

为全面贯彻我校“为学生终身发展尽责,为民族伟大复兴育人”的办学宗旨,落实“德教为先,识传为本,绿色发展,全面育人”的办学理念,大力推动我校学生社团文化的建设和发展,2019年11月20日下午,在校田径运动场举行了营山中学2019——2020年学度校园社团文化节暨学生社团大展演活动开幕式,县教科体局教育股股长李东,副股长龚建伟,县教研室综合办主任谢建国,营山中学校党委书记、校长曾振宇,营山中学校党委副书记伍文化、副校长史小华、县城直属学校的各位代表以及我校高一高二初一初二的全体同学参加了本次活动。

开幕式伊始,校党委委员、校团委书记何玲莉作了发言。何书记强调社团建设和社团活动的开展已成为新高考背景下学校教育不可或缺的一部分,极大的丰富学生校园生活,有效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锻炼他们的表达能力、思维创新能力、组织协调能力以及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同时还可以提高学生心理素质,成为疏导同学们心理健康的重要平台。随即何书记介绍了本次校园社团文化节活动的总体安排,并强调了本次游园会活动的纪律要求。

接着,学校党委书记、校长曾振宇同志宣布营山中学2019——2020年学度校园社团文化节暨学生社团大展演活动正式开幕。

随即,游园会活动正式开始,此时DQ舞社、自然科学社、天文社、云华社、手工社、乒乓球社、丝竹神韵社等社团精心准备的各类游戏活动早已就位,整个操场人声鼎沸,欢声笑语,汉服社的投壶、猜灯谜;动漫社的动漫人物展示;乒乓球协会的乒乓球接力等游戏让人眼前一亮;除此之外,拉丁舞社现场教学、篮球社的球类比赛也极具特色。通过各种丰富多彩、寓教于乐的游戏让同学们深入了解各个学生社团,还可以赢取奖券,并通过收集足够的奖券,换取小礼品。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