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坪七小代表队勇夺市足球联赛冠军

2019-12-04 20:24:59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罗玉平)经过5天的激烈角逐,2019年全国青少年体育冬夏令营(四川南充站)暨南充市青少年校园足球(小学组)联赛于12月1日在西充县张澜学校圆满落幕。高坪七小代表队实力强劲,一路过关斩将,夺得女子乙组冠军、混合组亚军。

比赛伊始,高坪七小代表队就以奋发昂扬的态势、敢拼敢抢的斗志、精心策划的战术,力克一支支劲旅。经过一轮轮的比赛,女子乙组以6战全胜、混合组以6战4胜的佳绩赢得了师生们的赞誉。在决赛现场,双方拼抢激烈,高坪七小队员们沉着应战,技高一筹。她们运用娴熟的技术、默契的配合,一次次冲击对方的球门。队员们的优秀表现博得了观战师生和家长的阵阵喝彩,呐喊助威声、欢呼声此起彼伏。

经过紧张的角逐,高坪七小代表队最终夺得女子乙组冠军、混合组亚军。这是该校全面落实核心素养、致力达真课程体系建设结下的一大硕果。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