睦坝小学:师生竞技强身体 汗珠笑语洒赛场

www.scol.com.cn (2019-05-13 08:35:37)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彭心雨)为丰富师生课余活动,加强师生体质锻炼,增强学生集体意识和团结意识,融洽师生关系和同学关系,培养团队协作的能力,睦坝小学开展了为期一周的趣味运动会。

本次运动会以文明、友谊、益智、拼搏、向上为宗旨,开设了胸前夹球、乒乓、袋鼠跳、拔河、两人三足、花式跳绳等趣味十足的比赛项目。在不占用学习时间的前提下,为有效提高学生对各项运动的参与度,保障锻炼的延续性,本次运动会将初赛放到了每天的大课间进行和下午的活动时间。

5月10日上午,在嘹亮的国歌声中,在激昂的鼓乐伴奏下,睦坝小学春季师生趣味运动会步入高潮。各个项目在紧张而又欢乐的氛围中决出了优胜者,为期一周的趣味运动会随之落下帷幕。通过这次活动进一步推动校园文化建设,丰富校园文化内涵,使校园充满勃勃生机,增强了集体的凝聚力,促进了师生的团结。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