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陵一中举行“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五四合唱大赛

www.scol.com.cn (2019-05-13 08:25:26)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蒲潇)为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弘扬五四精神,丰富学生课余文化生活,5月9日,以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为主题的五四合唱大赛在嘉陵一中运动场隆重举行。本次活动由嘉陵一中政教处主办,初二、高二全体学子参与。

参加了比赛的33个班级激情演唱了《精忠报国》《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爱我的中国心》等经典歌曲,唱出了学生们对党、对祖国发自内心的热爱。

比赛期间,台上的同学们热情洋溢,声音洪亮;指挥员手势准确,富有激情;台下的学生们跟随歌声挥舞着手中旗帜,口中跟着合唱轻轻哼着,一次次将比赛推向高潮。最后,本次活动以全体同学合唱《我爱我的祖国》落幕!

通过这次比赛我们看到一中学子拼搏的样子,青春的热血。此次合唱比赛的举办,不仅增强了班级的凝聚力、学生们集体荣誉感,更加强了他们对祖国的认同与热爱!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