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全新2019年 龙门中学召开新学期教职工大会

www.scol.com.cn (2019-02-20 13:56:31)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讯 2月18日,龙门中学在综合楼一楼会议室召开新学期教职工大会,党委书记、校长黄树,副书记唐兵,副校长周勇出席大会。

会上,黄校长紧紧围绕“学习培训、队伍建设、学生德育、教育教研、安全稳定”等五个方面详细解读了2018-2019学年度下期学校工作计划,措施详细具体,各处室都有明确的任务安排,每一位教师都有具体的工作要求。黄校长强调:一要以作风纪律整顿为抓手,持续推进师德师风建设,增强教职工职业道德素养;二要以教育教学为中心,提升教师的专业素养,抓好毕业班工作,增强核心竞争力,抓好常规教学环节,切实落实教研活动,推进新课程改革;三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加强意识形态工作,全体党员讲政治、讲党性,建设过硬党支部,强化党风廉政建设,扎实推进党建工作;四要以学生行为习惯养成教育为重点,培养学生的自我管理能力,增强家校沟通联络的力度,增强德育工作实效性。

新征程的号角已经吹响,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决胜全面小康社会的关键之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的开局之年,龙门中学全体教职工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共同迎接未来的挑战,一起开创龙门中学更加美好的明天,以更加优质的教育服务全市人民。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