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爱“留守儿童“ 华夏盛世在行动

www.scol.com.cn (2018-12-14 13:00:36)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刘佳霖)赠人玫瑰,手留余香;奉献爱心,收获希望。 12月8日,四川华夏盛世企业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刘利军一行人专程到西昌的天桥村小学,给孩子们送去了衣服、书包、食品、盆具以及一些日用的洗漱用品等。

通过此次关爱“留守儿童"的行动,让该公司的爱心人员体会到了留守儿童内心的感受以及他们生活环境的残酷,这也是我公司的第一次公益活动,也是我们"华夏盛世"在公益事业中迈出的第一步,我们会不断的把""送到这里,送到其他的留守儿童。四川华夏盛世企业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刘利军对记者说。

四川华夏盛世企业管理有限公司所属集团公司下属十六家子公司,是西南片区第一批进入“十佳咨询服务企业”的民营咨询公司。业务覆盖全国各省,总部位于四川省成都市。主营业务企业咨询服务、人才招聘,曾先后代理过上百家企业咨询服务工作,开创过在半年时间内代理完成三家水利水电一级、两家公路一级、一家房建特级、一家公路特级的行业先河。

四川华夏盛世企业管理有限公司所属集团公司时刻牢记企业的社会责任,每年为大批应届毕业生提供130多个社会实习岗位,企业长期积极参加各种大型招聘会,既为企业招聘到具有专业技能的大学生,又能实现大学生自身的价值和理想,企业社会责任认证是企业全球化的通行证。

公司总经理刘利军在培训大会上讲话

四川华夏盛世企业管理有限公司法人总经理刘利军一直秉承“质量第一,客户至上,开拓创新求发展,服务于社会”的经营理念

刘利军1987年8月出生,四川南充人,曾担任过《四川建设年检》、《四川建设》、《四川房地产》、《四川城乡建设画报》等刊物的采编工作,于2013年出任四川咨询公司董事、总经理,曾先后主持参与过中国电建集团成都勘测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中核工建设集团、中国水利水电七局、四川路桥集团、成都建工集团、四川广安爱众建设工程有限公司等一大批国企民营企业的咨询服务工作。于2017年出任四川华夏盛世企业管理有限公司所属集团公司董事、总经理。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