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陵一中召开2018年秋季第一次全体党员大会

www.scol.com.cn (2018-09-30 10:08:34)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讯 为进一步增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效,切实发挥党员的示范带动作用,推动学习教育深入开展,按照学校党委工作安排,2018年9月21日下午嘉陵一中在学校弘毅讲堂召开2018年秋季第一次全体党员大会暨九月主题党日活动。

会上,集中传达学习了《嘉陵一中学习贯彻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市委六届八次全会精神学习资料》《关于推行1+N干部包联群众工作法》《进一步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宣传工作方案》和 《嘉陵一中党委2018年秋季党建工作计划》等相关文件会议精神。

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和反腐工作,明确主体,落实责任,会上我校党委书记与党委委员,党委委员(各支部书记)与各支部委员分别签订《嘉陵一中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会后,全校教职工还将签订廉洁从教承诺书。

最后,学校党委书记、校长杨隽同志为全体党员上了题为《深入学习贯彻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党课。他强调,各位党员教师一是要时刻牢记“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在学校发展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二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学习宣传贯彻各级会议精神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三是要瞄准嘉陵经济社会发展需求,主动参与谋划学校各项工作,充分发挥学校办学特色、育人特色和位置优势,积极作为,服务嘉陵经济社会发展,办嘉陵人民满意的教育;四是要解放思想转变观念,以“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为契机,不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提高教育科研水平和高考输出质量,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通过对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和市委六届八次全会会议精神的深入学习,全体与会人员无不为南充和我校的未来发展和美好前景充满信心,全体党员同志将振奋精神,筑牢思想防线,以更加饱满的激情和信心投入工作,为建设“成渝第二城”争创全省经济副中心和铸造一所有美好成长记忆的学校贡献更大力量!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