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托球接力跑 西小快乐多

www.scol.com.cn  (2018-06-13 10:19:12)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孙茂春)6月12日下午,南充市西河路小学全体教职工齐聚学校操场,举行了托乒乓球接力跑往返绕障碍物接力趣味比赛。

比赛将全校教职工分为十个组,不分男女,全员参与,各组以总成绩除以参赛人数为最终决定成绩,用时少者名次列前。

随着一声令下,老师们托着乒乓球小心而快速地向前跑进,绕过一个个障碍,脚下生风,你追我赶。选手们个个兴致勃勃、奋力争先,有的老师不慎将乒乓球掉落,不得不拾起从掉落处重来……比赛现场热情高涨,笑声、欢呼声、加油声,此起彼伏,十分热闹。在热烈地加油与呐喊声中,参赛队员信心更加高涨,加快步伐奔向终点。整个比赛过程既紧张激烈又趣味横生,所有参赛队员和助威观众都沉浸在浓浓的欢乐气氛之中。

通过本次活动,既培养了教职工们团结协作的精神、增进友谊、增强团队向心力和凝聚力,同时又锻炼了身体,增强了教职工的身体素质,还使得不少教师感受到了欢乐、释放了不少工作中的压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