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退伍军人展英姿 西小学生笑开颜

www.scol.com.cn  (2018-06-06 17:54:20)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任丽学)六一儿童节,孩子们的节日。2018年5月31日下午,南充市西河路小学校园内一片欢声笑语,处处洋溢着节日的气氛。来自特种兵部队退伍的兵叔叔们和四年级的孩子们过了一个特别的六一儿童节。

孩子们看到兵叔叔的到来,心情十分激动,和兵叔叔们交心谈心。在全体老师和同学们的有效配合下,三点活动准时拉开序幕,期待已久的活动正式开始。

活动开始了,兵叔叔们给孩子们表演了一段精彩的军体拳,孩子们激动地拍起手来。

瞧那利落的身手,力量感爆棚的动作,引起孩子们不停得喝彩。

接着,兵叔叔们给孩子们展示了队列。孩子们纷纷崇拜地看着那飒爽的英姿,期待着自己有一天也能穿上军装,也能这样帅气的站在这里。

然后,兵叔叔们来到各班,开始对孩子们进行了简单的军训。站军姿,走队列,让孩子们体验到了军人的生活。看着孩子们精神抖擞的样子,还真是颇具小军人的风采。

最后,兵叔叔们和孩子们一起做起了小游戏。通过这些简单的游戏,让孩子们体验到了什么是团结,什么是集体。只有团结,集体的力量才是最大的。

活动结束了,孩子们依依不舍地和兵叔叔们告别,期待着再次相遇。我们相信这次特别的六一儿童节庆祝活动,会在孩子们的童年里留下美好的回忆。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