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建华中学举办《一生致力于教育的张澜》图文展

www.scol.com.cn  (2018-04-10 11:27:07)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田平)4月9日上午,由全国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南充市张澜纪念馆主办的《一生致力于教育的张澜》图文展在建华中学思贤广场隆重开展。建华中学组织全体师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展览以珍贵的图文资料,从“倾心教育 桃李天下”、“出掌成大 民主办学”、“广延名师 培育英才”、“助学善举 育成栋梁”、“师生情”等方面生动翔实地展示了张澜先生一生致力于教育的光辉事迹。

建华学子排着整齐的队列,安静有序地观看、记录。一段段文字、一张张照片,通过解说员细致入微的讲解,让同学们受到了一次生动的革命传统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

作为张澜先生于1938年亲手创办的学校,建华中学已经走过了八十个春秋,学校硬件设施一流,办学水平稳步提升。特别是近年来,学校努力践行张澜先生的教育思想,坚持以提高教学质量为中心,狠抓教学常规,“双轨制”办学成绩显著,学校四年中三次获得区教育督导一等奖,连续三年荣获市中小学生田径运动会一等奖,高、中考连年取得突破,荣获全市普通高中教学质量综合评价一等奖。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