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红领巾,成长梦

www.scol.com.cn  (2017-10-18 15:40:33)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王凌燕)在第68个少先队建队日来临的当天,西河路小学举行了新队员入队仪式,182名一年级学生加入了少先队组织。

10月13日下午,伴随着庄严的国歌声,五星红旗高高飘扬在学校上空,董校长热情洋溢的讲话拉开了入队仪式的序幕。

本学期新建中队的辅导员老师依次登台,高兴地接受少先队员代表为他们佩戴红领巾,并由董校长为他们颁发聘书、授中队旗!然后是大队辅导员王凌燕老师宣读新队员名单,听到自己名字的新队员都兴高采烈,喜不胜收。更激奋人心的是佩戴红领巾环节,182名新队员整齐站立,家长代表“一对一”为他们系上鲜艳而光荣的红领巾。第一次戴上梦寐以求的红领巾,全体新队员怀着激动的心情在大队辅导员罗莉老师的带领下庄严宣誓,嘹亮的声音响彻校园。

最后,大队辅导员为新队员送上寄语,要求大家每天佩戴红领巾,学会唱队歌,规范队礼和呼号,多参加公益活动……为红领巾增光添彩!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