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南充精神卫生中心举行2017年世界精神卫生日义诊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7-10-12 09:21:26)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记者 吴建勇)2017年10月10日是第26个世界精神卫生日,当日下午,由省卫计委和南充市人民政府主办、南充市卫计委承办、四川省南充精神卫生中心协办的以“心理健康,社会和谐”为主题的大型宣传活动,在高坪区安汉广场成功举行。活动现场,四川省南充精神卫生中心专家团队为广大群众进行了宣传和义诊。本次活动旨在唤起全社会对精神健康的广泛关注与高度重视,帮助更多的精神疾病患者摆脱疾病困扰,早日回归社会。

活动中,四川省南充精神卫生中心工作人员通过精神卫生科普知识宣传栏展示、宣传资料发放、现场义诊、心理咨询、免费进行相关身体检查等多种形式,向现场群众宣传有关精神卫生相关知识和开展精神卫生日主题宣传活动的意义等;副院长刘国清、社会防治科科长饶晓翠、精神科主任胥卫东、心理咨询师李宁佳等10多名专家和工作人员耐心详细地解答群众关注的心理健康问题,受到热烈欢迎和广泛好评。

通过本次活动,加深了广大市民对精神疾病的理解,提高了他们的预防意识,普及了精神卫生知识;同时也为逐步消除人们对精神障碍患者的偏见和歧视并给予患者更多的关注、理解和支持打下了一定的基础;更对维持全市人民身心健康起到积极促进作用。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