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南充七中举办校园文化艺术汇演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7-05-29 12:07:36)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记者吴建勇)5月27下午,南充七中全体师生在该校操场举办了第十届校园文艺汇演活动。活动组织有序,节目精彩纷呈,获得巨大成功。

下午四点半开始,来自该校21个班级共演出24个文艺节目,其中包含舞蹈、舞台剧、乐器表演、相声表演、独唱等。舞蹈表演是大项目,15个班级表演了16个节目,包括古代舞、中国舞、外国舞、以及中国少数民族特色舞蹈。舞蹈是集体节目,可以让更多学生参与,同时更能展示学生青春活力,更能让学生领略不同地域、不同风格的文化艺术。乐器、相声、独唱等表演充分展示学生个性特长。舞台剧表演这次很抢眼,《那些年,一起读过的七中》的演出展现七中学生活泼可爱、团结互助、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引起师生极大共鸣。特别是中英文舞台剧《灰姑娘》的演出可以说挑战极大,一群稚气未脱七年级学生,没有华丽的舞台和道具,全程英语对白,又是演绎经典童话,几次场景变换,十多分钟,学生们真的拿下了,观众热烈的掌声是对演出高度肯定。整场演出活动至傍晚时分,整个七中变成一片欢乐的海洋。

据了解,该次文艺汇演是南充七中2017年校园艺术活动的压轴汇总演出部分,七中的校园文化艺术活动从3月起至5月底结束。该校每年都要举行类似活动,已持续多年。据七中相关负责人介绍,举办校园文化艺术活动是为了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发展学生个性特长,展示学生风采,从而推动学校素质教育的深入开展。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