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营山贝奇国际幼稚园迎六一“梦幻海陆空”亲子活动即将开幕

http://www.scol.com.cn  (2017-05-25 10:19:39)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记者 刘继洪) 军营是一个庄严而又神圣的地方,解放军更是孩子们心目中的英雄!相信有许多的家长心底也曾对绿色军营充满过向往吧!

今(25)日,四川在线记者从营山贝奇国际幼稚园获悉,为让孩子了解我国的强国、强军梦,使孩子们从小萌发热爱祖国的情感,为此,该园将举行“梦幻海陆空”大型亲子军事演习活动,现诚邀您及家人朋友莅临活动现场,让我们一起开启军旅之梦,勇敢地挑战自我吧!

据四川在线记者了解,本次活动将以海军、陆军、空军三个方阵入场后,老兵与新兵共同开展“出营训练”,“匍匐前进”、“钢铁蜘蛛战士”、海上冲刺“、”空中飞人”、“铁甲战士”、“拉歌”等一系列军事亲子活动。

该幼稚园景园长告诉记者说:“我们贝奇幼稚园举办此次活动的目的,一是扩大园所品牌影响力,凸显幼儿园的实力与品质;二是让幼儿了解中国的强国、强军梦,从而促使幼儿热爱祖国的情感;三是通过亲子游戏互动,促进亲子间的情感交流;四是通过亲子军事训练,培养孩子的积极进取,勇敢坚强的优良品质;五是通过开展亲子军事训练,加强家长与子女之间的情感交流,增加孩子之间,家长之间,老师和学生,老师和家长之间的沟通机会;六是发展孩子动作的协调性及灵活性,促进身体全面发展;七是通过体育活动,培养孩子与父母或同伴共同克服困难,夺得胜利的精神,培养孩子参加体育活动的兴趣,亲身体验和感受体育活动的魅力。”

活动时间:2017年5月27日上午

活动地点:营山贝奇国际幼稚园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