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高坪第七小学开展“生态文明宣传教育月”主题系列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7-04-27 09:07:46)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邓玲)为进一步贯彻区教育局“推进绿色发展,建设美丽家乡”为主题的生态文明进校园活动,高坪七小将四月定为生态文明宣传教育月,并组织开展了系列活动。

一是利用公告栏、LED显示屏、校园广播、网站等平台在全校师生中积极宣传绿色发展、生态文明的重大意义。二是举办主题班会,向学生普及环境保护常识,提升师生生态文明意识。三是利用学校春季运动会的契机,要求各班以生态文明为主题进行创意入场式。四是开展主题为“小手牵大手,共建绿色生态环境”演讲比赛。五是积极开展社会实践活动,创建“红领巾”一条街,组织师生走上街头、走进社区、走入家庭,深入开展生态文明知识宣传,引导广大市民关心、支持和参与生态文明建设。

通过系列活动的开展,提高全体师生的环保意识和社会责任意识,营造了活泼和谐、健康环保的绿色文化氛围。促使了同学们养成良好的环境意识,从身边做起,从小事做起,以自己的模范行为带动他人,为打造绿色校园做出自己的贡献。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