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江东实验小学隆重举办2016年冬季运动会

http://www.scol.com.cn  (2016-12-16 11:38:2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青山  

12月7日上午,江东实验小学彩旗飘扬、人声鼎沸,该校隆重举办2016年冬季运动会。当赵宏校长宣布“2016年江东实验小学冬季运动会开幕”后,全场沸腾了。此次运动会开幕式中,以班级为单位进行了各具特色的队列队形展示,该校在四川电视台“熊猫家族”小演员选拔赛中脱颖而出的优秀选手们也作了精彩的表演,给寒冷的冬天带来了运动的激情。

本次冬动会历时三天,比赛项目有小学低段的齐心协力接力赛、两人三足接力赛等亲子比赛和小学中高段的迎面接力赛、拔河赛等集体比赛,以及60米短跑、400米长跑、跳高、跳远、掷垒球等个人竞技比赛。

运动场上,运动员们精神饱满、斗志昂扬、奋力拼搏、勇争第一;运动场外,啦啦队员们的欢呼声、喝彩声、加油声响彻云霄,使原本宁静的校园无比欢腾。12月9日下午,运动会圆满落幕,各个项目皆评出了一二三等奖。

此次冬运会展现了江东实小学子们顽强拼搏的运动精神,培养了他们团结协作的集体主义意识,增强了他们的身体素质,提高了他们的运动竞技水平,同时也丰富了学校校园文化活动内涵。

(江东实验小学:陈永)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