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金城小学举行学生乒乓球运动会

http://www.scol.com.cn  (2016-11-29 08:23:21)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周莉华)为丰富校园生活,增强同学们的体质,金城小学学生乒乓球运动会于11月21日下午拉开帷幕, 28日下午圆满落幕。

本次运动会参赛对象为四、五年级学生,比赛分班级团体单循环进行。每班派出五名队员参赛,其中男生三名,女生两名,采取每场五场三胜、每局三局两胜制进行比赛。虽天气寒冷,但比赛过程中,队员们却是挥汗如雨,积极拼搏,打球姿势各种各样。啦啦队也在一旁为选手们加油鼓劲,赛场上喝彩声、好球声不断。经过激烈对决,最终四(3)班、五(4)班分获年级第一名。

本次比赛不仅为选手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更重要的是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同时也展现了我校学生团结合作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为校园增添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