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江东实验小学到小龙门社区宣讲区第六次党代会精神

http://www.scol.com.cn  (2016-11-16 15:55:09)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刘辉 陈永)10月27日,江东实验小学党支部副书记李伦到小龙门社区宣讲区第六次党代会精神,江东实小和小龙门社区全体党员同志积极参与此次活动。

李伦同志传达了区委书记韩伦红同志代表五届区委所作的工作报告《坚持绿色发展建设幸福家园为同步建成全面小康社会而努力奋斗》和区纪委书记蒲仕钊同志代表区纪委所作的工作报告《聚焦主业忠诚担当为建设“绿色高坪、幸福家园”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并结合党建共创活动谈到了江东实验小学党建工作今后努力的方向。

在交流发言中,李伦和小龙门社区汪应军书记达成三点共识:一是要全面准确领会把握区第六次党代会精神,加大学习宣传力度。党组织要迅速将会议精神传达到每名党员群众中,让干部群众家喻户晓,切实增强学校和社区党员干部知大势、明大势、顺大势和用大势的行动自觉性,迅速开展广泛深入的党代会精神宣传活动,通过展示展板、标语、横幅、QQ、微信、微博、LED、广播等方式,切实把干部群众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凝聚到党代会的精神上来,真正做到学深学透,推动落实,做到宣传经常化、日常化,让区第六次党代会精神深入人心。

二是要全面坚决贯彻落实党代会确定的各项决策部署和建设目标。学校和社区要逐一对照党代会报告的新理念、新观点和新要求,结合实际,结合自身本职工作,多深入社会,了解民生,为建言献策作好准备,努力凝聚集体的智慧和力量,真正让报告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用实际行动把精神统一到区委的建设目标上来。

三是要对照学校和社区工作目标找差距,全面做细做实接下来的工作。坚持以目标考核为导向,提炼经验、找准差距;坚持以项目攻坚、扶贫攻坚、民生工程等中心工作和紧迫任务为抓手,加强党的制度建设和作风建设,坚决贯彻落实“两个主体责任”。

党员们纷纷表示,在中共高坪区委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将会自觉地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区第六次党代会上来,进一步强化政治意识,努力为建设“绿色高坪,幸福家园”做出自己的贡献。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