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高坪七小深入学习贯彻高坪区第六次党代会精神

http://www.scol.com.cn  (2016-11-02 14:47:07)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宋娟 罗玉平)10月31日下午,高坪七小全体教职工齐聚多功能厅,全面学习贯彻高坪区第六次党代会精神。校总支书记、校长易鹏程组织学习活动。

易鹏程传达本次大会贯彻落实市委“155”发展战略,加快建设“绿色高坪、幸福家园”,书写“南充新未来·成渝第二城”高坪篇章的主要精神,并从“总结与回顾”“形势与任务”“重点与举措”等三方面图文并茂解读了大会报告。会上,老师们真切地感受到过去几年来高坪城乡面貌发生的翻天覆地的变化,对高坪绘就的美好发展蓝图充满了信心。

学习了会议精神后,教职工们抑制不住内心的激动,并且对未来高坪的发展充满了向往。他们表示,将凝心聚力,切实贯彻落实好会议精神,精心教书,潜心育人,为书写“南充新未来•成渝第二城”高坪篇章贡献自己的力量。

高坪七小还通过微信公众平台、校园网站、显示屏等,多层次、全方位立体宣传党代会精神,让更多的群众学习贯彻大会精神。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