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日兴镇小学校党员干部“两学一做”主题党课

http://www.scol.com.cn  (2016-06-03 22:19:56)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日兴镇小学校宣)为了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5月28日下午,日兴镇小学校全体党员“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专题讲座在仪陇县张思德纪念馆二楼会议室举行。讲座由仪陇县宣传部吴显果同志主讲。

首先,在学校支部书记张大平同志的主持下,吴显果同志给大家作了《在学习方面做合格的共产党员》的专题讲座。给大家讲了什么是“两学一做”?在学方面做合格的共产党员应该学习什么?学习贯彻新《党章》的重要意义是什么?为什么要学习习近平系列讲话?怎样做合格共产党员?

接着,学校党支部书记张大平同志对全体党员如何扎实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作了具体要求:

一要把“两学一做”和今天吴老师所讲到的内容真正落实到理论武装上,一定要多学多思,学有所悟,学有所获。

二要把“两学一做”真正落实到党性教育上,坚定理想信念,牢记誓词,不忘初心。

三要把“两学一做”真正落实到严明纪律上,立标杆,做表率,争做“党员先锋示范岗”。

四要把“两学一做”真正落实到提升质量上,质优我荣,向我看齐,对我监督,要成为一种党员的自觉行为。

五要把“两学一做”真正落实到推动学校的各项发展上。我校的发展已进入关键期、最佳期,大家一定要学习好、理解好、实践好我校“兴艺乐学 日进一步”的办学理念。

讲座结束后,学校全体党员议论纷纷,表示要以严的要求、实的作风、真的担当,深入开展学习教育,要做好表率作用,始终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为推动我校各项工作持续健康发展做出努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