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高坪七小在市青少年跆拳道冠军赛中勇摘桂冠

http://www.scol.com.cn  (2016-05-05 17:04:33)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罗玉平)2016年5月1日,南充市青少年跆拳道冠军赛在高坪七小江东校区隆重举行。经过的激烈的角逐,高坪七小代表队摘得奖牌榜桂冠。

本次大赛共有来自全市的20余支代表队,参赛运动员达400余人次,是历届参赛队伍及参赛人数最多的一次。高坪七小代表队派出了4支参赛队,参加了本次比赛的全部项目。赛场上,七小的选手们不畏强手,勇于拼搏,取得13枚金牌、7枚银牌、13枚铜牌的优异成绩,名列全市奖牌榜第一。

据悉,高坪七小近年来积极实践“遵循生命成长规律,满足个体发展需求”的达真教育理念,千方百计为学生全面发展搭建平台。该校在本次比赛中取得的优异成绩就是达真教育理念结下的一枚硕果。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