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孔迩街小学:举办三校联合教研

http://www.scol.com.cn  (2016-04-13 19:08:32)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刘先成)为促进教师业务水平的提升,增进校际间的合作交流,孔迩街小学协同顺庆区鱼龙小学、顺庆区华凤二小于2016年4月12日,在孔迩街小学举行了一次联合教研活动。

在这次活动中,区教育局政治处、鱼龙小学、华凤二小的领导和老师二十多人来到孔迩街小学,了解了学校的基本情况,深入课堂听课评课,与孔小师生开展了有效的互动交流。三所学校的领导和老师分别就各校的生源情况、环境条件、教育教学等方面坦诚交流,相互学习,取长补短,会场气氛活跃。局领导政治处蒋主任对本次活动给予了极高的评价,勉励大家努力探索创新,多开展这样有意义、有实效的活动。

这次的校际联合教研,参加的学校都是首次开展,但取得了明显的实际效果,大家都觉得收获颇丰,活动圆满。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