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江东实验小学开展“网络祭奠、缅怀英烈”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6-04-07 18:21:43)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陈永)为了缅怀革命先烈,发扬革命优良传统,对学生进行爱国主义思想教育,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清明节期间,江东实验小学在全校师生中开展了“网络祭奠、缅怀英烈”活动。

全校师生在此期间纷纷登录“南充城市在线”网站开设的“缅怀革命先烈、发扬革命传统”清明祭英烈专题页面,通过网络平台,向先贤先烈们敬献花朵、缅怀追思、寄语留言。

“这个活动激发了我们对革命先烈的感恩之情,表达了我们对革命英雄的无限景仰,也增强了我们的爱国主义情感。以前清明节我们都去烈士墓祭奠,像今年在网上祭奠还是头一次。”一位接受采访的学生如是说。

据了解,“网络祭奠英烈”的方式,不仅可以文明祭扫、环保过节,还可以让学生更加全面翔实地了解先烈们的英雄事迹,并且对文明上网、健康上网也起到了推波助澜的作用。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