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南部县供电公司用心学党史 真心办实事

2021-07-06 16:03:46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张艳)7月2日,南部县东辰国际学校董事长潘建川将一面题有“质量第一服务至上、尽职尽责品质卓越”字样的鲜红锦旗送到国网南部县供电公司负责人苏旭辉的手中,对供电公司在助力该校新校区动工建设中提供的优质电力服务表示由衷的感谢。

南部县东辰国际学校项目选址在满福坝新区琴台大道北侧,项目计划用地180亩,计划总投资5亿元。学校可满足6000名学生就学,是一所涵盖小学、初中、高中教育的十二年一贯制非营利性民办学校。新建成投入的东辰国际学校将进一步缓解南部县城人口增长造成的入学压力,有效丰富川东北区域教育资源。

“本次工程工期紧、任务重,当下正是气温攀升的时节,但一想到用户盼电心切,大家紧绷神经,在高温模式下丝毫不敢松懈作业。”南部供电公司负责实施该项目的相关负责人张松柏说道。

据了解,为保工期、抓进度,南部供电公司工作人员主动对接,提前介入,在整个施工过程中严把技术、质量和安全关口,从设备安装、电缆敷设、杆塔管网建设等一系列工程从进场到投产,提供全过程咨询服务,多次现场勘查,实时跟踪工程进度。全力满足学校基建用电和教学用电需求。这也是该公司积极践行党史学习教育,办实事、开新局工作的一个缩影。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该公司积极落实各项举措,围绕电力用户反映强烈的“急”“难”“愁”“盼”问题,组织党员服务队开展用电检查进企业、进农户、进校园等活动,扎实推进“党建+”“我为群众办实事”等实践活动,创新方式方法,不断查找短板、提升服务质效,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化,把满足人民对美好生活向往的电力需求作为落脚点和出发点,切实将党史学习教育中得到的收获、汲取的力量,化作提高党性觉悟的精神营养和为民服务的实际行动,满足人民群众美好生活用电需求,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强有力的电力保障和优质服务。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