捡到数千元现金南部这对夫妻选择这样做

2020-12-16 17:47:16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张根)家住南部县城的廖女士近日因大意丢失了一个手提包,包内装有手机、数千元现金和十多张银行卡。就在她万分焦急的时候却接到了辖区滨江派出所民警的电话,最终在派出所廖女士成功领回了自己的所有物品。

2020年12月12日22时许,天空下着小雨,气温寒冷,下班途中的黄某和妻子在城区某路口的地上发现一个手提包,打开后发现包内装有手机、现金等物品。黄某和妻子在原地等待失主未果的情况下,两人将包直接送到了辖区滨江派出所,希望民警能够帮助寻找失主。

到达派出所后,黄某将情况告知了值班民警。民警随即打开包查看,发现包内装有现金4000余元、10多张银行卡以及手机一部。民警立即查找联系当事人,通过努力终于联系到失主廖女士。就在民警联系失主的时候,黄某夫妻两却悄悄的离开了派出所。最后,失主廖女士赶到派出所领回了自己遗失的手提包。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