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部中学初中女子足球队勇夺全市校园足球联赛冠军

2020-11-17 19:22:35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唐兴)11月15日,南充市2020年青少年校园足球联赛(初中女子组)暨最佳阵容遴选比赛经过数周激烈的争夺,圆满结束。南部中学代表队以全胜零失球的战绩,勇夺第一名,荣获一等奖,并被授予体育道德风尚奖。

本次联赛采取主客场赛制,利用每周星期六、星期日,在各参赛学校内举行。南部中学初中女子足球队经过激烈角逐,以小组第一的傲人战绩进入决赛。决赛中,对阵老牌劲旅、南充市历届初中女子组冠军西充中学代表队,队员们顽强拼搏,顶住压力,最终2:0力克对手,获得本次联赛的冠军。在整个联赛过程中,南部中学代表队,在教练组的精心指导和运筹帷幄下,凭借坚韧不拔、临阵不乱、团结一心的优秀品质,一路过关斩将,以17粒进球、0失球的优异战绩,摘得桂冠,并取得了代表南充市参加四川省2021年校园足球赛的资格。

近年来,作为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特色学校,南部中学广泛开展校园足球活动,形成了浓厚的足球文化氛围,校园足球文化节、校园足球联赛、足球摄影展、足球手抄报比赛、足球知识竞答等活动如火如荼开展,深受广大学生喜爱。本次比赛的夺冠,必将进一步激发南中学子对足球的热情,带动更多的同学奔向绿茵场,享受运动的快乐。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