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部县法院联合县司法局举行“诉讼服务站”授牌仪式

2020-10-27 16:54:34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何苏弋)近日,南部县法院联合南部县司法局举行“两个一站式建设”暨“诉讼服务站”授牌仪式。南部县司法局及5个律师事务所参加授牌仪式,仪式由南部县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何力主持。

授牌仪式前,南部县司法局副局长刘显秋介绍了“诉讼服务站”的成立背景,对即将接受授牌律所提出了工作要求。南部县法院副院长何力对“诉讼服务站”的成立意义进行了概述,设立“诉讼服务站”就是要通过完善公共法律服务让大量纠纷在诉前化解,从而减少案件数量,提质增效,他希望,法院要加强与司法局以及法律援助中心的沟通协调,共同解决工作推进中遇到的问题。

此次授牌仪式,标志着“诉讼服务点”正式启动,也见证了法律服务共同体建设的有力推进,相信在与会单位的共同努力下,会不断释放司法红利。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