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部县公安局东城派出所党支部开展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2020-07-04 23:00:14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吴强)99年伟大历程,99载峥嵘岁月,6月30日,南部县公安局东城派出所党支部组织全所民警、辅警开展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

会上,全所民警、辅警通过“做党员、当先进”专题讨论,谈体会、谈认识,进一步加强党性教育;通过重温入党的铮铮誓词、重学党的历史,深刻解读和体会了革命先辈奉献精神和光荣的传统;

据悉,通过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激发了党员“学”、“做”的政治热情,增强了党员的服务宗旨意识,为增强支部凝聚力、向心力、战斗力提供了坚实保障。

活动结束后,全所民警、辅警纷纷表示,将在今后的工作中更加齐心协力,坚定理想信念,聚焦当前目标工作,努力拼搏,为亲水南部的平安建设和经济社会发展贡献积极力量。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