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部县召开辖区加油站安全生产清单制管理暨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推进会

2020-07-02 10:14:58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张根)7月1日下午,南部县商务和经济信息化局在南部经济开发区二楼会议室组织召开全县加油站安全生产清单制管理暨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推进会。

会上,南充市南部生态环境局、南部县应急管理局、县市场监管局、县反恐特警大队、县卫健局分别就当前加油站环保、安全、质量、防恐、职业病防护等工作存在的问题进行了通报,并对整改工作提出了要求,对相关法律法规进行了解读。

会议要求,各加油站要认真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及时制定切实有效的整改措施,按时完成各项工作任务,确保不发生安全环保事故。县商务经信局聘请的安全专家就做好安全生产清单制管理进行了专题培训。

会议强调,各加油站要扛牢扛实安全生产和环境保护主体责任,抓紧抓实安全和环保隐患问题整改,确保安全不出事故。一是要落实安全生产和环境保护主体责任,这是法定职责和义务所在,务必扛牢扛实;二是要做到规范管理和诚信经营,这是行业要求和义务所在,务必慎终如始;三是要配合监督检查和问题整改,这是工作之要和义务所在,务必一抓到底。

中石油四川销售公司南部分公司、中石化四川销售公司南部分公司、壳牌南部公司、川交投公司南部加油站、南部交投公司加油站负责人和全县民营加油站负责人,共计70余人参加会议。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