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部县公路管理二局开展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2020-06-30 17:51:06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李红)近日,南部县公路管理二局组织全局党员和退休老党员召开第二季度支部党员大会和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局长邓国语主持。

会上,全体党员首先进行了党风廉政教育和上党课活动。随后,支部书记、局长邓国语重点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线,围绕党员的使命担当精神进行了详细地讲解,引导全体党员进一步坚定“忠诚”信仰,锤炼党性,全力做好新时期公路管理养护的排头兵。会后,全体党员来到长坪山红色革命基地进行了学习参观。

在长坪山红色革命基地,全体党员先后来到革命烈士陵园和纪念馆进行参观。通过讲解员对革命史的讲解,全体党员认真体会中国共产党领导的红四方面军早期在南部战斗中舍身忘死、艰苦奋斗的革命精神,进一步加深了大家对革命历史的记忆。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不忘公路人的初心、牢记公路人的使命,把艰苦奋斗的革命精神融入到日常的工作中,进一步勇担新使命,为南部县的公路事业贡献积极力量。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