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部县开展2020年“安全生产月”安全宣传咨询日活动

2020-06-21 10:44:58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赵大武)按照国省市的要求并结合南部县实际情况,6月16日,由南部县人民政府主办、县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和县应急管理局承办的南部县2020年“安全生产月”安全宣传咨询日活动在县城新世纪广场举行。

此次活动旨在增强全民安全意识,提升公众安全素质,促进安全生产水平和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好转,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营造稳定的安全生产环境。

南部县应急管理局、县交通运输局、县住建局、县水务局、县教科体局等30余个县安委会成员单位和水、电、气等国有企业及交通运输企业参加了咨询日活动,活动现场气氛热烈,人头攒动,广大市民纷纷参加。

活动现场共摆放各类安全知识展板70余张,印发各类安全知识宣传资料40000余份,发放印制有安全宣传标语口号的手提袋、围裙、雨披、香皂等安全宣传品5000余份,参与群众达2000余人。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全民安全意识,提高了市民自救互救安全技能。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