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寻革命先烈 传承红色基因” 南部福康供水开展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2020-06-21 10:36:02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张根)追寻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6月19日上午,南部福康供水有限责任公司组织公司全体党员、管理人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共50余人来到南部县长坪山红军烈士陵园开展“弘扬红军精神铸就福康根魂”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此次活动由公司党总支副书记、工会主席罗加良主持。

青松翠柏守英烈,雨中白花寄哀思。上午9时,天空突然降下小雨,参加活动的所有人员怀着沉重肃穆的心情来到长坪山红军烈士纪念碑前整齐列队。南部福康供水有限责任公司党总支书记、董事长兼总经理熊太平代表公司向烈士纪念碑敬献花篮,全体人员现场默哀致敬。随后,党的十九大代表、全国模范退役军人——福康供水公司员工高拴廷带领全体党员举起右拳,面对革命烈士纪念碑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再次感受铮铮誓言背后所肩负的崇高使命和责任担当。

活动结束后,大家一起来到革命先烈事迹展览厅进行参观。通过听讲解、看图片、阅资料,参加活动的全体人员深入了解了中国共产党红四方面军早期在南部浴血战斗的艰辛历程,学习了革命烈士舍生忘死、不屈不挠的战斗精神,体会了烈士浓浓的爱国情怀,进一步加深了大家对革命历史的记忆。大家纷纷表示,一定会以革命烈士为榜样,传承红色基因,立足好自己的本职工作,勇于拼搏、甘于奉献,为供水事业贡献自己的全部力量。

据南部福康供水有限责任公司党总支书记、董事长兼总经理熊太平介绍,通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让大家感受中国共产党在长期的革命斗争实践中形成的革命精神,继承和发扬红色基因,增强广大党员的爱党意识和理想信念,从而激励大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供水事业不懈奋斗。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