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部县房产法制宣传车开进城乡楼盘项目部

2020-06-10 15:41:49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张根)为构建良好的市场交易环境,促进南部县房地产业健康发展。南部县房地产管理局制作房产法制车载音频,安排房产法制宣传车进行宣传,增加了该县房地产法制宣传频率,提高群众对房地产法制的知晓度。

2020年6月开始,房产法制宣传皮卡车,开进了县区、各乡镇街的楼盘项目部。车上播放的由房地产管理局制作的房产法制宣传音频,吸引了众多百姓驻足聆听。

在售楼部的房产法制宣传车前,通过发放宣传手册、播放宣传音频、开展知识问答等方式,普及房地产有关法律知识,增进群众对房产法制的了解。

据悉,房产法制宣传车是南部县房地产管理局积极营造房产法制浓厚氛围的举措,以移动宣传、生动普法的方式,辐射城乡、社区、街道,让全县广大人民群众更直观地了解房产法制,确保宣传全覆盖。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