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五世界环境日”南部县开展集中宣传活动

2020-06-06 11:00:46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张根)为进一步增强全县广大群众的环境保护意识,宣传当前环境保护面临的形势和任务,6月5日上午,南部生态环境局联合相关部门单位及辖区重点企业共20余家单位在县城柳林广场开展2020年“六·五世界环境日”集中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各单位工作人员为群众发放了环保围裙、环保宣传册等资料,并耐心细致的向群众宣传环保理念,介绍行业环保常识,倡导所有居民积极踊跃做美丽环境的宣传者、践行者和守护者。在环境执法大队的咨询台前,工作人员认真的将群众反映的相关环保诉求详细记录在案。

据南部生态环境局副局长胡建国介绍,通过多部门联动集中开展“六·五世界环境日”宣传活动,有利于进一步加大环境保护的宣传力度,扩大环境保护宣传面和群众参与度,对增强广大群众的环保责任感和紧迫感起到了强有力的推动作用。

同时,南部县各个乡镇也在当天开展了“六·五”世界环境日宣传活动,真正做到环境保护,城乡同步。

    编辑推荐